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小祈那边的流量大所以就蹭她的了~!

三年半前认识了刺香女神,灵光一闪想要组一个全部翻唱十年以上的远古大神合唱,问了一圈居然全部答应了!但是真的是三年收音啊,如果不是水一那边的突发状况估计还要再拖好久>_<后期是我三个小时做的,简直生死时速……以后肯定还要大改的!

这15个人当之无愧地可以说“我是听着他们的歌长大的”,当年那个loli的我肯定不敢相信有朝一日我能组出这样一个合唱吧……

整个群只有我和小祈最年轻还是同期233333(×)记得很清楚14年的清明节小祈来武汉参加live,我和卡哥请她和石榴还有咬人猫吃烧烤,当时还找她推荐男生来着,那个时候她和石榴还没结婚呢现在孩子都一岁了!掰指头想想yoji和清音老师也是从未婚到已育,水一和CF女神从在国内搬砖到出国深造都毕业了,HYH从一胎到二胎,喵总女儿都上小学了23333333

如果不是自己组织的,我也肯定要在转发的时候大声说“现在不是都7012年了吗?!”对这首歌我只想说,在国内网络翻唱还没有流行用melodyne的时候就唱得好听的那么一批人,他们是真的唱得好听!!超好听!!!

几年前还说翻唱十周年的时候组一首交响版oneness,没想到咸鱼得到现在都没动,正好这首赶在了十周年的尾巴,就拿它当作纪念吧!> <


遠藤@yoji
北谷@绯川陵彦
栗林@祈Inory  
麻生@碇哀
影山@Amuro  
奥井@水一  
茅原@清音   
伊藤@Jalam
水树@水缘无忆   
田村@刺香 
福山@吾恩  
谷山@HYH
ELISA@hopechong  
黑崎@流月
May'n@ChrisFox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