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偏见先生 by 丘迟

前段时间总是看到在推这篇文耶,看名字还以为是长雾的系列文(明明那系列是FH先生啊我的脑怎么了……),昨天看到预售信息才发现不是!刚好文荒就看了起来!

然后怎么又是娱乐圈233攻是刚刚准备出道的小歌星,受是超一流音乐制作人,对人天然撩又喜欢胡说八道所以明明是个魔法师却被传成了潜过大半个乐坛的色魔,攻听传言本来特瞧不上受的,但是受听了攻唱歌后非常喜欢他的嗓音想挖墙角,攻以为受想潜自己又生气又高兴,本想打受的脸拒绝的却自己在听受唱歌时喜欢上了受,受发现攻喜欢自己之后虽然其实有点心动但还是立马疏远,但是在多方压力下又有点依赖攻对自己的喜欢,在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情况下和攻啪啪啪啦!攻自然抓住机会加倍粘受,最后受在好给蜜的助攻下接受了攻~HE~

难怪这么多人推真的写得好好!又有趣又动人,作天作地的副CP也超萌,我就是好喜欢这种傻头傻脑的攻啊!!!!!!而且我对歌手比对演员天生抱有更多好感所以真的非常喜欢!!!一开始看到受的铁哥们暗恋他时还心下暗道一声不好,因为我一直都更喜欢先来的那一个(……),但是后续的处理好棒(;´༎ຶД༎ຶ`)结局还有我看过的最不尬的出柜桥段(可能是因为没有具体描写后续和媒体大众的反应)!怎么还不到9号我要买个志啊啊啊啊啊啊啊青蛙乱舞.gif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