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头条绯闻 by 白芥子

屎哥昨天推荐给我的!嗨呀看文名就知道肯定又是ylq了…[笑cry]

攻和受以前在国外是同学,一见钟情天雷勾地火十几岁就把证领了,但是因为误会受以为攻出轨跑回国拉黑了所有联系方式,攻追回来看到受和表妹一起亲密地逛街也以为受移情别恋,但其实两个人都余情未了,受机缘巧合当了演员为了让攻永远记住自己所以决定出名,攻看受去当演员了也去当演员(……)两边是竞争对手互相不给好脸色粉丝团队掐得天昏地暗,突然攻受的老同学晒出一张有他俩姿势亲密的合照被国内粉丝发现,两人终于破冰,攻想复合,受嘴上说着不要不要但是身体很诚实又和攻好上了(不)也解开了误会,全篇狂撒狗粮,在国内也允许同性结婚的背景下顺利出柜HE

这RPS太刺激了吧,我作梦也想看到这么刺激的RPS给我吃瓜(×)这种老掉牙的破镜重圆我真是太喜欢了!就是结尾处有一段写受被看上他的老板下药绑架,手机掉了,没想到他新代言的手表可以接电话!顺利和攻联系上摆脱困境,看到这里我的脑内只有每天等电梯时看到的小天才电话手表广告………………………………
副CP系列文连载中,我去追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