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绝色无双 by 纯青色

攻是超级大美人,但是害怕接触人,所以把自己关在家里,有一次出门被受看到,受就一见钟情了,各种追他,攻被打动了就让受陪自己出门感受人群,渐渐地就好了,当然是HE
不这些都不重要,这文是网配文,看到是马甲来马甲去结果都是一个人的梗我才去看的!网上的那条线是攻中二期因为憧憬受的哥哥入圈,结果被受的哥哥的姘头毫不客气地拒绝了攻的考核,攻受打击去了别的社团,几年后中二期的受又去考攻的社团,攻又毫不客气地拒绝了变声期的受,受大受打击哑了好几个月,再开口就不是自己本音专门模仿别人了,几年后攻受都很红啊受也老针对攻,受的哥哥非要受用本音开小号和攻合作,攻认出马甲后还故意安排受的大号和小号见面blabla,我觉得这文就这里最好玩了(……
看到春溪笛晓的微博说到这篇文感觉梗好萌就去感受了一下,作者说这文主攻但是我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来到底主了谁,结果继续往下看就……逆了orz……说好的互攻呢!!!TVT唉讲道理这个作者的脑洞都挺萌的,但是笔力撑不起来……特别是网络对话看得头疼……后面有一段攻为了受出头的剧情看得我白眼直翻,我要是那个世界的吃瓜群众铁定不喜欢这对不占理还仗着自己粉多横行霸道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