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情敌相报何时了 by 颂偃

总裁受喜欢直男医生,有一次喝醉了,以为被直男医生叫来送自己回家的纯情实习医生攻是鸭,攻觉得受明明和自己一样喜欢直男医生却还和别人上床真是太坏了!两个人还打了一架,总之看不顺眼!哪知道攻受的爸妈再婚了两个人成了半路兄弟,直男医生也给他俩发了好人卡,失恋的两个人在同居中别别扭扭地互相关心,渐渐地对对方有了好感,受瞻前顾后有了好感也不敢说,和前男友作戏撩得攻憋不住先告白了,然后撒狗粮HE啦

受明明在还没交往的时候就好几次想把攻给上了,结果怎么交往后磨叽了那么久才本垒!结果还被披着小白兔皮的小狼狗给反肛了233攻受这个性格如果逆过来我肯定不吃啊,看开头标的属性还喜滋滋的,结果评论全在要反攻然后作者也说以后是互攻了……我……不是我讨厌互攻,但是在已经有先入为主的观念后再这么说我就不能平静接受了啊……这个时候就很感谢长佩新站看不到读者评论和作者废话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