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没钱离婚 by 首初

在AI统治宇宙的大前提下,热爱人类向往自由的攻奋斗在反AI的前线,没权没势所以从小受尽欺负的受为了自己想登上权力的巅峰也想颠覆AI的统治,两人大学时如胶似漆,受因为攻是第一个真心实意对他好的人也把攻当作最重要的人,攻以为自己喜欢受受也喜欢自己准备毕业时求婚,哪知受接受了AI安排自己进议院的安排,深觉受欺骗了自己的感情,一气之下跑去唯一未被AI进驻的星区7年。7年后受请求AI将自己和攻配对为最佳婚配人选,再用自己私下成立的反AI地下组织诱导攻来一起参加校庆,攻故意对受态度很差,其实余情未了借口没钱离婚,两个身家不知道多少的人为了几万块罚款扯了一个月的皮。同时因为AI越来越不满足渐渐有了集权的倾向,受找了借口出使攻所在的星区实际是想与攻合作,在那里两个人又感情渐渐升温,因为意外不仅未能及时缴纳拒绝AI的婚配建议罚款成功结婚,受也为了救攻受了重伤,攻才知道自己对受多重要,在旁人都以为只是政治联姻的情况下一起推翻了AI恢复了人类自治,HE

攻受都不重要了!!!这篇文里的!!!星际巨兔!!!到底是什么大宝贝啊!!!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躺在它的耳朵下面睡觉555555555总之超可爱的一篇文!副CP也很可爱!!!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