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我和我的四个伴舞 by 娜可露露

受是一个塑料流量偶像团体队长,故事从他吐槽队友的微博小号被扒开始,被经济人禁了网的受听沙雕队友的建议加了个QQ好友聊天“网恋”,哪知沙雕队友介绍的对象是平时形象高冷的队友,受误以为攻是个中二少女,为了打动他谎称自己暗恋高冷同事,高冷同事搜索室友喜欢我手滑点赞也被扒,于是受也以为近来不对劲的攻是在暗恋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因为公司上级的个人意愿(具体参见《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开始安排攻受营业CP,还要一起去参加一个豪华综艺必须同床共枕三个月,录节目的时候受还发酒疯对攻又亲又啃,紧接着攻就脱马甲了,受尴尬到不行的时候攻又很电波地提议要和受互相解决生理需要,这两人就进入了暧昧不清的互撸互啃关系。后来受为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感到非常苦恼,有点心动又害怕攻把自己掰歪了却不负责任,提出要结束关系,攻思考了一夜后对受道歉又表白,承认自己是动了心不敢承认,还威胁沙雕队友帮忙重新加上受的QQ,各种手段来一遍,最终受也接受了攻,之后就是向家人出柜在高糖中HE!

 

太好笑太甜太可爱了这篇!!!!!!!!我断头推荐!!!!!!!!!每天都守着更新呜呜呜呜呜呜完结了好不舍好空虚!!!!!!!!!!队友全都好可爱!!!我!团粉!!!!闪烁是真的!!!!我现在就表演一个过呼吸!!!!!!!!!TTTTTTVVVVVVVTTTTTT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