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不要轻易开麦 by 床头跪

居然忘了这篇!

受是个moba游戏主播,有一个知名菜鸡土豪粉,一次和土豪粉一起游戏时遇上了对头平台的一直针对受的主播,赢了后从来不开麦说话的土豪粉为受激情开麦嘲讽对面,本来挺平常一次直播没想到半天过去就变了天,原来土豪粉是当红青年演员,他不入流的经济人给他安排上了热搜,粉丝认为受蹭热度无差别攻击游戏玩家引起反弹,土豪当下就联系上受道歉并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舆论引导。受之前一直很喜欢攻这个网友,突然得知攻是明星后觉得曝光以后不能再和他一起愉快地玩游戏了心里空落落的,攻却不想放手运用关系参加了一个网游主题的网综并邀请受一同参加,在录制过程中受也开了窍互通了心意,攻也解决了和经济人的纠纷,HE

后面有点疲软,但是前面好可爱!打游戏的部分我都看不懂所以大多都跳过了_(:з」∠)_作者太太之前说写完这篇就去写我盼星星盼月亮等更新的千金难买,我的眼泪缓缓落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