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傲娇与偏见 by 白芥子

作者系列文之一!

攻受都是富家大少爷,颜控受一直暗恋攻,攻少年时曾对受一见钟情擅自给他加上了清纯少年的设定,出国留学回来后看到受成天和一帮纨绔子弟鬼混就误以为受不自爱不再是他梦中的少年(。)攻家里找受家里联姻,本来目标是受他双胞胎姐姐,受因为自己的小心思挺身而出和攻定了婚约,但是攻一直看不惯受,还因为和同父异母的兄弟争家产故意假装接近可以模仿受少年时期的小明星,受觉得攻不给自己这个未婚夫面子趁着喝醉了冲动说要解除婚约,两个人这才真正直接接触起来,攻才发现原来受只是喜欢吃喝玩乐,不该玩的都没玩,只是自己误解了他,之后就是结婚后甜甜蜜蜜,卧薪尝胆抢回了家产HE

受是上篇文里被控的那个弟弟,灰常可爱了,连载刚开始的几章也是看得特别带感,后面发展就很疲软了……看作者微博也说写得挺不顺的,印象里攻说了好多好多次是自己以前误会了受blabla,就……没有达到期待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