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网配之霜降 by 沈富贵

文荒+看到汤包姑娘说这篇是爽文就睡前看起了,结果看得我要内伤了……

剧情很狗血的就是富二代攻爱慕竹马多年,为了陪他跑去玩配音,结果越来越发现自己心里的白月光竹马变得非常膈应自己,倒是第一次见面差点开车撞了自己的正牌受越来越合自己的心意,追上手之后又被渣竹马的地精告知什么竹马其实一直喜欢自己啊,心里纠结跑出去喝酒,回来把受强上了还对他喊竹马的名字,受气死了分手拉黑躲人,攻通过这种手段找受,在受的渣EX找上门的时候挺身而出光荣负伤,终于死皮赖脸登堂入室,渣竹马得了AIDS和地精在一起了,最后自然HE……

不是我说!这文的槽点!简直太多了!!!这个攻呢,自己对竹马的念想还没断就开始撩正牌受的菜,见过几面的人也能在YY上听出声音来也是天赋异禀,这个受呢,跟攻才见几面就喜欢上攻了,攻还没解释清楚对着自己喊别人名字的时候就答应他跟他回家了,你的立场呢?!这个竹马呢,自己又没答应攻的表白拿什么立场出来气攻和受关系好啊完全没有一个绿茶给的基本操守好嘛,这个竹马的地精就更逗了,为什么还要给竹马和攻打助攻啊!受的学姐也是,还想着给受当同妻呢OTZZZZZ还有还有,网上的人能不能好好说话!一句话不加颜文字是不是会死!!!明明是我这么喜欢的狗血的老梗但是为什么写出来这么ry……如果放在我读高中的时候大概还能剥除掉槽点看狗血的本质,但是现在……[拜拜][拜拜]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