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占个坑写游记

一个月之后,我终于写完了(。

————————————————————————————

为了避免松松又说我黑她先放一张最能体现中心思想的图

————————————————————————————

真的感觉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旅程,回家真是累成狗了hhhhhhh

在出发的前几天还很激动地跟 @白鳥文工團 说我一想到马上就要去帝都睡她就兴奋得睡不着像小学生春游一样,但是真的临近要出发了却意外地超级平静,平静得都不像是自己马上要去见自己爱了到现在有大半生的本命一样,当然后话是到了现场哭成了狗,这个等下再说。

总之会很流水账,没有关系反正我也是写给我自己看的【

18号

早上到帝都的时候,因为单人出行担心行李,所以都不敢在车上洗漱(我妈表示你想太多),下了车拖着箱子在火车站的卫生间里刷牙真是超羞耻……【。

终于把自己折腾得没有那么邋遢了之后挪去了地铁站,然后我发现,我,听不懂北京人讲的普通话啊!!!【哭瞎】最后花了两天才适应TUT【。总之挤完地铁,又拖着箱子穿过了一整条全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从从从从从从从从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众的南锣鼓巷之后总算是到达了maolivehouse,于是松松见到我第一面就是这么个邋遢的形象[拜拜]不想活了[拜拜]

然后松松请我喝了粥,感觉在帝都的几天都在各种蹭基友吃蹭基友喝蹭基友住,好不好意思噢_(:3」∠)_下午就是第一次听了一场在livehouse的同人live【。松松唱得特别好555555特别好55555555555虽然她肯定要说我黑她但是我还是要贴一贴唱得特别好的Get Over视频以及我抓拍的皂片【

https://www.tudou.com/programs/view/Y5eo7ceCKEY/

大家都是买门票进的有荧光棒,就我和小夜俩人走的后门,傻站在前排orz

据说后面的乐队部分还有lolo,但是我听完上半场就闪去楼上跟松松她们聊天了_(:3」∠)_

live完之后又拖着箱子穿过了人从众的南锣鼓巷去了一个桌游吧,活了24年第一次打三国杀【。】幸好有男友力爆表的大溟带我【羞

然后又一大群人折腾去三里屯吃晚饭,真的感觉特别漫长的一天,第一天就特别考验体力OTZ但是就算如此,散伙后我还是拖着行李箱跟松松两个人去看了一场电影(……)然后一起在电影院打瞌睡,为什么这么拼……(((

回到了酒店一点多了我们俩还分别玩起了手机和电脑,感觉网瘾不会好了[拜拜]

19号

依旧是很考验体力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大早就和松松起床,她去赶火车,我去赶约会(……)到了呆裳家里终于摆脱了行李箱这个累赘【哭出来】,紧接着就赶去见77,真是一眼就能认出77,毕竟都是人群中天空树一样的存在=3=【揍

中午又是77请我吃的护国寺小吃,爆肚好香,可惜我咬不动它所以没吃很多OTZ还有好多小点心,之前看做法就很感兴趣的艾窝窝果然还蛮好次的!

下午和77一起去逛了国博,体力活动,坐下来休息的时候都快睡着了……【。不过看到了好多很魔性的展品……例如这个我觉得神似王思聪的石雕【

其余还有好多懒得贴了啦……

总之累cry啦,但是77说不能和我一起吃晚饭,于是我又一个人去看了松松给我票的美队2……虽然说我只是跟风狗啦,但是,盾冬,真的,好萌啊…………_(;3」∠)_

20号

前两天真的是累惨了,松松也不在帝都,想不出其余熟到能叫出来两个人玩不会尴尬的朋友(其实我好想约约STK对象啊,不过不知道她有没有时间呢……T-T),所以20号也懒得到处跑了,跟着呆裳在她的花艺工作室里养精蓄锐了一下午,可是在快到晚上的时候……又被盘盘约出去吃饭了hhhhhhhh

21号

第二天就要飞去泥轰了,所以也没敢太折腾,准备了一些没准备齐全的东西,然后……跑去了东直门跟大溟喝茶聊天次饭,她还给我看了一个好丧病的剑男人小黑屋游戏233

晚上回到呆裳家明知道第二天要早起,但是看到致敬砖和九平偷跑了还是忍不住用手机下载来听了,这个要细说的话估计要说好长,哪天去不老歌写好了_(:3」∠)_

——————————————————————————————

22号

又是累cry的一天……4点半就起床赶飞机,在飞机上睡死了||||||

到了泥轰也没什么感觉,最大的感觉就是可以不翻墙刷推特,跟我拼房的妹子和我同姓哈哈哈哈哈,不过她英语也完全不行日语也完全不行,一个人就敢出来半自助游也是超厉害OTZ

旅行团的安排这一天就是在新宿和银座购物,在新宿我第一家进的店就是眼镜店……不怪我啊武汉没有zoff实体店啊我想调都没得地方调啊在新宿一看到zoff就冲进去了……结果我发现我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镜框松了!!!幸好,肢体语言是没有国界的【。我感觉我在泥轰的几天都是靠着关键词+肢体语言过的【【【【

之前问屎哥泥轰哪里有买文具的好去处,屎哥在泥轰的时候也没掉文具坑,于是她给我推荐了LOFT,结果LOFT里只有卖色彩雫啦hhhhhhh回到酒店再一问,原来银座有个感觉可以逛一整天的伊东屋总店————于是顿时把24号去秋叶原的计划改成去银座了[拜拜]

一下子飞到了东京真的就觉得平白无故少了一个小时,不爽,好不爽,非常不爽【。本来打算一天内把亲朋好友布置给我的代购任务都完成的啊!【没错这么累就是因为一直在帮大家买买买……

回到酒店趴了半天又跟拼房的妹子到酒店楼下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便利店买的shirokuma好好吃啊,就算累成了狗但是感觉吃下去之后就被治愈了TUT

附一张到达泥轰后拍的第一张照片,在陌生的环境里听到了熟悉的歌hhhhh


23号

这一天的计划是和色姨一起去江之岛~在帝都还是在哪儿的时候才知道CP也会一起去=0=

为了这一天我还特地重看了一遍钓球,妈妈呀真是太可爱了,又想到我N久前就剪了一半的全员向MAD……_(:3」∠)_算了不要说这么悲伤的话题【

前一天我和色姨都累成狗的结局就是我俩都睡过头了……然后两个人还都迷路了【【【【。JR线是怎么这么复杂啊我看不懂啦!!!不过最后我总算是按照雅虎地图的指示安全到达镰仓了,坐江岛电铁还是忍不住不可免俗地在镰仓高校前下来朝了个圣(

还看到了一群在拍婚纱照的人,色姨还跟我说,原来日本人也会这样拍婚纱照,结果走近一听,开口是中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没到江之岛不过真是饿得前胸贴后背了就在路边随便吃了个组合盖饭,里面有しらす丼XD赶脚江之岛真是到处都是各种しらす,しらす面包啦,しらす披萨啦,钓球里的しらす咖喱真的,感觉,不足为怪了【【【

虽然很不喜欢吃鱼(……)但是这种小岛真的好棒啊;_;好想来这样子的地方养老(。)虽然看钓球的时候没有特别留意朝圣路线(……),但是岛上的风景还是很亲切啊>_<

下午就一直是三个人在岛上转悠~在海边凹造型玩自拍玩了好久hhhhhhhh反正只要有我加入了画风就会变得很逗比【【【【。一直玩到了太阳快落山~

然后原路返回去吃了真的江ノ!島!丼!说实话,真的,不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喂!或者说不符合我作为湖北人的口味啦_(:3」∠)_长这个样子↓

回酒店的路上又是疯狂在JR线上迷路=_=|||比较起来北京地铁真是简明易懂啊……

24号

又是……累成狗……的一天…………我在泥轰的几天就没有哪天不是累成狗的…………

原本的计划是,上午去棋院朝圣(),然后去秋叶原买我妈的镜头,下午和yuki盘盘A君一起逛池袋的,但是因为这样那样的状况,最后变成了棋院→伊东屋→新宿,不管去哪儿都是在买买买啦[拜拜]我觉得买买买比逛博物馆还累-_-|||

哎哟真的,去一趟棋院可以开好多脑洞啊!!!!!!!!好,来从头说起233最先到棋院的时候,我,真的,不敢进啊!!!OTZ暗搓搓地在外面拍了照>_<

这才是真的朝圣啊_(:3」∠)_前一天去镰仓高校前一点感觉都没有,那天在棋院外面真的是激动得不行完全不敢进TAT最后在外面徘徊了好久,还是大家把我骂进去了……((

进去了之后被告知……商店还有45分钟才开门[拜拜]没事干又没地方坐我就躲进了厕所(((((。我到的时候那个厕所还没开灯搞得我以为它坏了呢……结果在里面梳头发的时候被保洁大叔撞见了两次……哼哼以为厕所是安全的地方真是太天真了(@某两位(不(。)最后在隔间里还捡了个手机……坐着坐着还突然流起了鼻血……?!?!???我绝对没有脑补什么棋院厕所光亮.avi啊?!???【【【【。最后靠着蹩脚日语在松松的帮助下带出去交给商店发现那个手机是店员的>_<

商店里好多好好玩的小玩意还有好多好羞耻的东西…………例如之前松松在官网上看到的爱抖文件夹啦↓(原谅我没对上焦的拍照水平)

例如那个超级可怕的爱心型棋子啦……还配粉红色的棋盘每一颗心上还有五颗小心()真的超可怕()


小东西都特地买了两份和松松用情侣套【羞

买棋院买了个爽(基本上把小东西全都各买了两份[拜拜](。然后去了伊东屋>_<真的感觉可以在那里买一天!!!好爽好爽好爽!钱包哗啦啦地就瘪下去了XD操着蹩脚日语夹杂蹩脚英语又买了个爽hhhhhhhh

下午终于见到了yuki啊啊啊啊啊——————yuk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yuki带我吃了人气很高的一兰拉面,感觉是我在泥轰几天吃到的最好吃的拉面了>_<受中国人欢迎果然不是没有道理的【。

啊,话说在新宿的地铁站里看到了悲惨世界的广告,原来笹本玲奈还在唱啊,爱潘妮这个角色的担当不管哪一批都是我认得的最多的23333

这天和yuki在一起……买买买了整整一下午【【【。在A店买了一套CCS的漫画,提得我……出来就去隔壁的OIOI买了一个行李箱(。

真的就是买买买了一下午,然后和yuki一边买一天聊天,总之基本完成了亲朋好友的代购任务XSK最后坐下来吃晚饭的时候真的累成狗了OTZ如果没有买那个箱子的话我大概要拎着12个大袋子回酒店吧(。

25号

我大概神经错乱了才记成了小红茶要约我在埼玉吃中饭,我一大早就去SSA买周边然后再跟她一起去逛街的野望泡汤了XSK

不过前几天逛银座逛新宿时感到的我和群众的格格不入感终于在池袋减弱一些了TUT我跟小红茶说我总觉得路上很多人会看我,我很担心是因为我没化妆穿得也太休闲,然后她告诉我我想太多只是因为我长得太高了……[拜拜]

吃完中饭之后在小红茶的指引下,终于,没有坐错JR线了【哭瞎】

到SSA之后,没去买周边,先跟盘盘他们会合,见到了好多ID都很熟悉的maaya饭啊^D^!!先小范围地合照了一张之后我狂奔去买周边,结果切了[拜拜]幸好结束后还会卖……T-T落寞地走回了天朝maaya饭的聚集地点之后又来了一张大合照~不过当天在现场的天朝maaya饭绝对不止这么点啦还有好多我们没有碰上的>D<

海拔最高的我(。)没想到duo_rei桑也是个天空树啊(喂(

手势是代表恭喜出道20周年!!!!!!!!!!!!!!!!XDDDD

后来就等幽舞还有色姨和CP一起进场了~有好多图想贴!!!虽然根本没拍几张!!!但是每一张都想贴!!!!!让我贴!!!!!!!!!



以及几张偷拍>_<没能在STAFF眼皮子底下拍到CLAMP的花篮QAQ


哎呀我有太多想说的了……大概会很语无伦次,让我捋捋顺序先……

终于爬来继续写,捋了这么久也没捋清楚顺序,还是想到什么说什么好了TVT

当天就看到有日饭repo说现场好多歪果仁maaya人气好高,是啊真的好多外国人啊,就不说我们这一大群大陆的饭了,最后的一个花篮也是台湾的饭送的,啊啊啊如果有下次的话我也想送!之前姐夫有一场live铃界点就送过呢TUT……摆在最前面的三个花篮是CLAMP,TYPE-MOON和奈须蘑菇,没能在STAFF的眼皮子底下偷拍到_(:3」∠)_maaya真是被CLAMP爱着的啊(ノД`)・゜・。说回来外国人的话题,白人黑人真的都有看到,A君还说她前排坐着的是一个中东来的妹子……在现场的时候还想坛子里那位阿根廷的妹子会不会来,结果回来没几天就看到她在坛子里发了盗录XSK虽然不是她自己录的,也不知道她自己本人到底有没有到现场,但是当时现场那种因为是周年live所以全球各地的饭都聚集到一起的气氛真的很热烈XD(拖了太久,现在再来补完的时候看到这一段……原来那个阿根廷饭真的是汉子我去!!!看汤不热全是BL我还以为又是个妹子呢!!!orz

然后坐在现场看起来没有我想象得那么大?每次看ASL的视频的时候都觉得看台肯定完全看不到舞台,但是我200lv偏后了看舞台还是蛮清楚的……不过看报道说也有1w8人呢ww想想之前最早看到live消息的时候我们一群人还在那里担心一个18线JPOP歌手居然去SSA到时候票卖不完怎么办(是粉还是黑啊)……看新闻图片场子倒是蛮大orz

一定要说的就是那个荧光手带,是无线电控制熄灭和颜色的,所以在现场灯光暗下去之后,突然全场的手带一起亮起来的时候,真的超!好!!看!!!耳朵里全都是妹子的尖叫www夸张一点说当时那一下子都要感动哭了……(答应我不要吐槽我的泪点好吗(。

其实说实话现在用文字已经完全无法表达当时在现场的那种心情了,只剩下一下无关的细节可以记一记,感觉像在梦游一样,很多记忆已经模糊,就算听坛子里那个阿根廷饭发的盗录也依旧无法形容,只记得我果然哭成了狗用完了好几包纸巾,前排坐了一个特别激动的女饭,后排坐了几个一看就是TBA饭的小哥这样无所谓的细节。live本体,唱了什么歌,穿了什么衣服,MC说了什么,这些当天基本上就被透光了感觉我也没什么再说一遍的必要,不过还是说说自己听到这些歌的感受吧,看了这么多repo一共也没几个让我有同感的ww

放张坛子里整理的setlist截图先>_<

回想起来我也记不起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泪崩的,记得只剩下当时站我左边的幽舞看到我哭问我要不要紧,结果过了一会她自己也开始泪崩,然后站在她左边的色姨看着我俩也开始泪崩……回到酒店眼睛累死了>_<第二天赶飞机的时候也整个是肿的……

整体来说这个歌单,作为一个周年纪念live我没什么不满意的,新歌或许确实多,但是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我希望也不可能全都只唱十几年前的老歌,更何况YK的medley里还串了不是她写的的新歌呢(这事真是只有亲妈才干得出来),这种选曲下所代表的意义不是粉喜欢不喜欢所能左右的。强忍着我迫不及待想多说说YK的欲望按着顺序回忆下好了。

第一首5个方法,其实对这首歌没什么太深的感情,如果不是给盘盘做过后期我大概还反应不过来这是哪首(……新歌真的很多调子和名字我都对不上号),但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年的本命真人出现在自己眼前那么近的距离(一点也不近你醒醒)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第二首magic number,虽然刚出的时候没什么感情,但是也有五年多了,听到现在还是蛮喜欢的,特别是跟近几年的几首比起来(……),现场听着还是很开心的XD

第三首scrap,刚入坑的时候我听得最多的就是四砖,到现在最喜欢砖也是四砖,每一首我都很喜欢很喜欢,听到唱这首我真的很开心的>_<

MC1我记不太清了,不过我当时肯定已经开始哭了(。)因为记得maaya叹了口气之后说在SSA叹气也会有这么大的声音的时候我有破涕为笑……(。

第四首loop,不用说了,当然哭成狗(。)之前38的时候maaya说过这首像是她的第二支出道曲,是的这首真的是划分了出道20周年前后的一首,很重要的一首,要追究起来我对这一首的感情可以写好长好长了,不废话总之就是很感动,特别是今年的庆生是唱的这一首,刚刚日完后期不到一个月,听到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我真的是尖叫出声了,色姨和幽舞也是超激动的……(CP离我太远了我看不到他(。

第五首saved.,近几年的新曲里还是听得多一点的一首吧,但是对这首感情最深的点还是在于去年半半给我唱了这首……(越写越觉得近几年我找不出一首我特别喜欢的歌……orz)总之这首我还是比较淡定的,退场的时候听到两个妹子说这首唱得真的好感动blabla,呃,确实现场比CD的录音好听好多,这首的CD听得我真的好鸡脖好捉急orz

第六首色彩,这首我是真的……看到repo才想起来这首叫色彩,当时还以为这首是replica呢……反正就是很淡定地跟着挥舞双臂……

第七首……………………前奏响起来的时候我就泪奔了,就算是现在听盗录,听到前奏响起的瞬间我还是会鸟肌会泪目。盘盘说她在听指轮的时候一瞬间反映不过自己是谁现在在哪,而我则就是在听到TTR的时候是这种状态吧。从黑历史一般的kazeyomi tour之后再也没有在live上唱过完整版的TTR,每次live看歌单我都很怨念,当然不会是我一个人怨念了,TTR每年都是希望在live上唱的歌投票第一,所以今年在live之前就想到今年周年纪念肯定会有了,这首虽然不是入坑曲,但是也是本命曲,说神曲第一反应就会是这一首,即使做好了心理准备这次肯定会听到,平时也总是说就算是十多年后的现在唱功进步了再来唱这一首也不可能比CD更好听,可是实际上听到的时候,就算真的确实没有CD版好听,但还是整个人都脑袋空白了……差不多就是呆愣到不知道去擦眼泪吧>_<看着maaya坐在那里唱的时候,唉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这种心情比较好。唯一要吐槽的就是这一首的荧光效果吧,虽然是tune the rainbow,但是却不适合彩虹色的荧光呢……

MC2前半段我都在整理自己的情绪XD后半段就是……经典的愚民共www

第八首pilot,好了之前MC时整理好的情绪又完蛋了(。)这首以及之后的几首老歌都是走到T台前面坐下来唱的,观众也都是坐下来听的,妈蛋坐着更要哭成傻逼了好吗……(扭脸

第九首指轮,我觉得我不需要说什么啊,还不就是感动感动感动哭哭哭……

第十首奇迹之海,这首要拎出来说,真是唱的超好!超好!!超好!!!不说秒杀CD吧,以前的任何一场live包括超神的武道馆gift都没有这次唱得好QVQ现场的伴奏是气势完全不能跟CD版比,可是真的唱得超好超好超好,我真心地觉得全场最神的就是这首了,超神了TUT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BD版了……

第十一首coming up,直说了又是没对上歌名的一首……orz

然后就是……YK的medley!!!真是哭成狗啊哭成狗!哭得鼻涕都出来了就是这里了,medley的曲目大概是夜明けのオクターブ~紅茶~バイク~光の中へ~everywhere~Gift~ユッカ~Rule~色褪せない日々~さいごの果実~Buddy~約束はいらない,看到YK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我整个人就癫狂了,然后夜明前的高八度出来的时候立马就想到10年武道馆的那场了XD现在听录音都还能找回现场的那种感动,而且听大家的欢呼肯定心情都和我一样www真的超可爱超可爱YK,一开始还带着卖萌的猫耳,不过弹完一首就摘掉了,YK真的一举一动都在卖萌>D<可爱疯了!!!(已经语无伦次)好了紅茶开始我就又开始哭了(。)转到bike的时候我听到录音的歪果仁也有在抽泣233当时我也是一边哭一边鼓掌,艾玛这场听下来手臂倒是没有挥酸,手掌倒是拍到要肿了233突然从bike再转到向光芒中的时候我有是哭瞎了,现在一边听录音一边打这些字都有点要控制不住情绪Q_Q群里的大家好多人说medley的时候被YK的屌震惊得忘了哭,我倒是完全不怀疑YK能这么屌,这么屌对YK来说就是家常便饭完全不值得震惊,就只剩下听到她弹这些曲子的感动了!!!之后everywhere出来的时候我真的鼻涕都出来了……妈蛋现在听录音都听哭了……那种感动真的真的不能用我贫瘠的语言表达出来……YK弹maaya写的第一首曲子,比武道馆时maaya自己弹还要鸟肌,这种事,真的只有亲妈干得出来,YK真的是爱maaya真的是maaya亲妈QAQ没有继续合作之后却还关注着她爱着她,所以那些张嘴闭嘴就是“离开了菅野洋子之后的坂本真绫也就只是一个普通的没有灵气的歌手”的键盘侠一看就不会是YK真爱粉喝喝,这种人简直要怀疑他们有没有听完过四砖前的每一首歌呢ww……之后的Gift和yucca很快一下就闪过去了,rule明明比最后的果实弹得欢快很多但是哭得比最后的果实厉害多了我XD最后的果实也是三首不是YK作曲的曲子之一,但是那种感动跟everywhere完全不能比的>_<然后紧接着buddy!超厉害的!YK真的超爱maaya啊……真的是亲妈…………我觉得我只能说出这两句话了233最后就是不需要约定,一开始YK弹琴的地方我都要哭瞎,后面还用肢体动作指导我们合唱歌词,超可爱超可爱可爱疯了,我一下子从哭成狗的状态笑喷了,又哭又笑的TuT想不到我竟然能在YK的钢琴伴奏下唱歌幸福得要晕过去了(不)全场合唱真的超感动的超感动!又迫不及待想看BD了……

然后紧接着就是maaya重新回到台上唱了不需要约定!YK怎么这么超神,20年前写的曲子现在听起来还是丝毫不过时这么神已经想不出什么语言来形容了鸟肌得不行!!!看maaya和yk一起在舞台上我就幸福得要晕过去了……

不需要约定之后紧接着就是白金,初恋曲!!!入坑曲!!!不过怎么说呢XD白金的CD版真是太少女了那种梦幻的少女感是现在再不可能重现得的了,但是我还是好激动!!好激动!好激动!!!倒是我上初中的时候就看到种村有菜在以前那种漫画旁边的小格子里说最近很喜欢听白金,结束后我上推特搜相关的repo一眼就看到她也在说愚民共XD啊maaya真是被各种各样的人爱着呢>_<

白金之后maaya说了一些YK相关的话啦,噢这两母女怎么这么可爱啊!超可爱的超可爱!一定要看BD啊!可爱疯了!!!maaya说现在会变成这样全都是菅野桑的错的时候台下有个男声超大声地喊了一句菅野桑阿里嘎多笑死了XDDDD然后还说了菅野桑和岩里桑就像自己的两个妈妈一样,真是TUT还说要有光是一定要YK合作的一曲,妈呀我又……要有光真是听得我……一回国就找了个有偿扒带做了个伴奏,本来还定了明年庆生唱等风飞机的呢(手动拜拜

要有光之后紧接着就是三角,然后再紧接着半球,高难度三连发啊……所以发挥就有点吃力……不太比得上超神的38三角和gift半球,不过还是很棒的!

然后等到真正唱了replica我才反应过来,啊这首才是replica啊,那之前的那首是什么啊……(我反省我近几年确实没有之前那么反复听到每首倒背如流的真爱了orz

之后的柴犬我听到还是蛮开心的!!!因为刚入坑那会就是看着这个PV舔颜的XDDD不过这段时间我差不多就比较平静啦,没有上半场那样哭得停不下来啦orz

接着是欢迎回家,这首是近几年我最喜欢的几首了!大概还是因为松任谷由实的曲子真的超棒XD这么算下来这六年我选的生贺曲除了第一年的spica之外每一首都有出现呢!XD(脸太大(

再就是定番的等风飞机,是走到T台前面来唱的~上半首是面对着我坐的这边,下半首是面对着对面那边233大家戴着那个荧光手带跟着一起做动作的时候真的超美的,希望BD要保留现场的效果啊>_<荧光手带大好评!

平时在家看录像觉得一场live好长,但是到了现场,唱到最后一首的时候只觉得,什么?这么快就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完全没听够!!!QVQ最后一首唱的是SSW,我听出来了是SSW里的但是却没想起来具体是哪首233不过全场合唱啦啦啦的时候……真的超不舍的!!唉QVQ

然后就是等安可了……中间我就一直在擦眼泪和擤鼻涕233333看到T台上方的灯慢慢降下来的时候,色姨还在跟我说是不是会唱private sky啊感觉有点像,结果降下来之后……是个舞台啊!TBA的鼓放在上面呢233于是special guest的TBA就出来唱了一首不需要约定(出道曲的存在感XDDD)……致敬砖的第一首就是这个,说实话我觉得还没有马玉玉的三角好听呢,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听得超没兴致超淡定……倒是后排那个全程状况外看我泪奔像参观动物园的小哥突然就像充好了电一样变得超激动……最后安可完TBA退场maaya还没退场的时候小哥也是先跑了,啧啧啧(。

安可第二首是和TBA合作的必买,淡定地跟着观众们一起鼓掌……MC没听太懂(……)反正调侃TBA我也没什么兴趣……(喂喂喂

然后亲妈又上场啦!!!一起合作了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だ~这算是事先没有想到会唱的一首吧!还蛮惊喜的!当然,惊喜的老歌,结果就是我又泪崩了hhhhhhhhhhh所以第二天眼睛会肿一点都不奇怪hhhhhhhhh

唱完这首之后maaya转身慢慢从T台前面往回走,大屏幕上放的是按时间顺序从出道一直到后面的影像,我看这都能看哭我就是盘盘他们说的感情丰富的人(手动拜拜)影像的最后就变成了现场,maaya一回头的时候又是感动得我……反正就是飙眼泪嘛,这篇repo的主旨就是这个了(手动拜拜)接着maaya就……久违地在live上哭了!!!TuT后面的MC说是因为11年的时候YCCM的那辆车因为地震没有了,可是看到影像里还有所以一下子没忍住……其实我当时也没听懂(。)不过看maaya哭我也跟着哭啦!(行不行……)因为哭了所以唱eternal return的时候都崩了QuQ不过我也是第一次觉得eternal return这首这么好听(……YCCM我也没听过多少遍……orz

MC完了之后开始自弹自唱新曲korekara,第一遍弹的时候还起错调了hhhhhh到时候出BD不要剪掉呀!!!>D<其实在出发之前,这首配信了大半个月,我大概就听过五遍……曲子虽然记在脑子里,但是也没太深的……对它独有的感情,印象就是很标准的maaya风格的曲子,跟SSW里的每一首没有太大的区别,可是现场听过之后……就变得超感动了,回来路上听都会忍不住泪目>_<后半段从自弹钢琴变为band的部分也是很感动hhhhhh总之就是什么都很感动啦!hhhhhhhhh

然后又是MC啦,亲妈和TBA又登场了~亲妈还牵着TBA一个成员的手,这人要幸福得死过去了吧hhhhhhh最后的最后是定番的空口袋,又是全场大合唱~~~我觉得我记得最熟的词就是这首了,因为曾经对过28个人的合唱的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最后结束之后真的感觉……这是一个梦永远不要醒多好……明明是第一次距离本命这么近,但是却又是第一次觉得自己距离她那么远……如果有下次,还是努力战一个内场票吧!TUT

本来和盘盘约好了结束之后在入场前合照的地方再合个照的,结果我们去买场物错过了,他们第二天不用赶飞机的还去KTV了一滩据说差点没赶上末班车hhhhh我们去买周边的时候幽舞说全部都要了笑死hhhhhh之后就是很普通地坐JR线回东京,在地铁站吃了个便捷咖喱饭……路上还看到了小姐姐痛车233回到酒店真是身体累得要死但是精神还是超亢奋>_<第二天跟个死人一样……

26号

就是回国啦,早上在酒店遇到当地地接,她说要帮我提袋子,结果手滑把棋院的袋子掉到地上去了,帮我捡的时候看到内容还问我原来你喜欢围棋呀!救XDDD

在机场还是帮人买买买啊……我真是拼……飞机上睡成了猪= =

到了北京被热晕了我的天啊……明明是北京时间五点起床的,结果跟松松到餐厅里坐下来的时候竟然已经下午五点了orz真是感觉过得最不可思议的一天……被松松送上火车之后,8点45开车,我9点15就睡着了……真是累成了狗>_<星期一赶死赶忙地跨过半个武汉去上班……太拼了我……

这一趟算下来真是花了不少钱,就为了一场live……但是觉得一点都不心疼,本命就是这样的存在嘛>_<希望还有25周年,还有30周年,从现在开始为下一次live存钱!XD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