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我至少有抢到淘宝付款前100名,然而我上个周末才收到快递(现在才来写repo也是懒得不会好了),问了客服原来是因为我要求了附加番外小册子233先合照一张!(依旧是手机拍的懒得拿相机了!

感想就是跟阶下囚一样好多没用的周边啊orz下一本对面相思还要买扇子送小说我的天哪,不过至少扇子比这些海报什么的有用XSKKKKKK

我以前很抵触看娱乐圈背景的文,后来在屎哥的大力推荐下看了这篇才打开了新大门,咳,看的时候还不知道紫芋西米露是困倚危楼的马甲>_<不过真是一看就好好看好好看,一看就停不下来,过了这么久每次拿出来重温都是会一口气从头看到尾,结果自然就是第二天跟个死人一样(。)总之就是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这篇文!!!

因为收到得很晚,所以看到大家对番外的repo的时候我真是头皮发麻,忍不住想起了日经蓝那个吃屎的期待度第二部,可是实际看了之后……噢……还好还好…………就算有第二部也不会跟期待度那样吃屎,毕竟困大不是日经蓝(。)明明这个顾言也是个万人迷,但是怎么就一点都不讨人嫌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能上原耽盛典提名的程度呢←(。

关于我最喜欢的秦弟弟的番外,我料到了他可能会是个受,但是没想到真的是个受啊!!!这么可爱竟然是受!!!我好心痛!!!明明放到三年前我还是非常喜欢这种发展的,可是我现在的萌点已经歪不见了……不过没有关系,只要是困大写的怎么正逆我都喜欢!脑残粉就是这么有原则!而且秦弟弟对那个叶飞摆明了是找个替身嘛,如果叶飞真是受了的话那狗血得也太十年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