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同性婚姻合法之后,我们离了 by 车厘子

这文刚才长佩连载没多久的时候就看到有人推荐,看文案就觉得非常狗血!我非常喜欢!但是一直囤着半个月前才开始追,一看就发现不得了!好好看啊!!!

攻以前跟着受学音乐,对受二见钟情,努力追求得手!但是攻觉得自己做音乐赚不到钱配不上受就去演白痴偶像剧,从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出现裂缝,七年之痒的时候,两个人都被一直明恋受的炮灰绿茶给设计误会对方出轨,吵着闹离婚,攻一气之下答应了,真离了之后又后悔得不行,重新黏着受非要受跟自己复合,于是攻就死皮赖脸地去追求受啦!然后在这样那样的事之后受又一点点被感化,也解除了当初的误会,认清了绿茶给的真面目!同时两个人又在绿茶给的操纵下被迫出柜啦,陷入经济危机啦,不过都在攻的长袖善舞之下找关系解决了!最后还感动了受的老妈,HE!

前三分之二写攻怎么死皮赖脸的地方我真是特别特别喜欢!一口气看完超爽!后面的商战部分啦番外啦什么的看起来就比较疲软啦……而且这文我比较喜欢的一点是虽然是娱乐圈背景但是终于不是包养和影帝了hhhhhhhhhh看了一大堆超顺利get国际影帝的包养文,再看到这种写音乐人的真的眼前一亮!这也是一篇难得我在幼驯染和天降中毫不犹豫就选择天降的文,被玖玖一说才醍醐灌顶,都怪这个炮灰幼驯染太绿茶啦!!!太喜欢这种幼稚的攻和高岭之花受了(doge脸)看到作者说要出个志我简直想买两本!因为一开头就是受认为攻出轨了离婚,所以即使出轨是误会的伏笔埋得不能更明显了作者还是被三观斗士们骂惨了,看那群SB洁党骂作者的留言真是心疼得我不要不要的,玖玖说的没错,这群三观斗士们爱看的文一定都是攻受在成年具有民事行为能力后认识,三个月后攻开始追求受,期间为了表示平等都是男人吃饭都是AA制(doge脸)玖玖还说这篇文一开始在CP连载后来去LJJ入V也让作者被骂圈人气……这年头看文的小公举们真是不知道要怎么伺候作者真是难当………………………………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