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要有光的废话

其实感想真的挺多的,但是都是比较个人的东西,所以就不和正式的生贺放在一起了,单独拎出来说一说,想到哪里就讲到哪里。

遗憾真的挺多,不只是好几个以前几年都有一直参加的小伙伴因为不可抗力最终没能参加,首先就是对自己没能将自己的那份工作完成好感到自责,讲实话到了今年翻唱第十年,对做后期的热情确实降低了超多,没有以前那种钻研和细抠的动力,于是每年这么一次的maaya的庆生合唱都是我最认真地一次后期,可是今年这首真的特别糙,完全没有了以前精益求精的那种精神,尽管给自己找了三次元太忙碌和腰不好无法久坐的借口,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拖延症在作祟,整首歌从降噪到修音对轨大概就用了一个星期不到,后期更是一个晚上就赶制出来,就算因为人数多所以不用细调,可我还是对自己这种不细致的做法感到特别惭愧QUQ
除去后期,视频也是一个小时做出来的,还说要给加个歌词的字幕呢,结果确认完staff名单一看时间都10点了完全来不及,急急忙忙就导出上传了,上传到一半想起来男生组那两句因为对口型太违和想要改成远景的也忘记了,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拖延症导致的,唉。
还有一个遗憾,我之前在soundcloud上听到以前ykfan上那位来自阿根廷的countdown65也有自己录歌,所以还拜托了松松帮我写信给他问可不可以一起来参加,他虽然答应地特别爽快可是到最后还是没能参加成,2020年再问一次好了(。

嗯,之前也说了今年是翻唱第十年,去年想冲着这个名头多做点东西出来的,结果腰出了问题,一年都过去了四分之一才做出一个这个每年的定番,不过好歹也算是突破了自我?2010年第一次自己组织合唱就是37个人,再之后的绽放36个人魔法老师32个人,却没有一个能超过当时的记录,今年居然一下子就超了30个,而且还是一个星期内就全部搞完真的挺挑战自我( ;´Д`)

然后为什么会选这首歌啊,跟发微博的时候说的一样,主要因为maaya说这首一定要和yk合作,再就是半半说这首合唱肯定好听哈哈哈,本来我想选的是等风的飞机的连词都分好了233可鸡血上了头之后立马就不管什么飞机了转头就去找了扒带233333可惜的就是明明伴奏那么棒我却把后期做得那么残念orz
现在趴在床上打字感觉这最后一个星期爆肝爆手速完全不顾腰的抗议真的还是挺难受的orz还说dl完了可以开始还债我觉得还是再躺两天回复一下吧,跪。不过今年怎么说也要把RB给做完啊,之前还说去年做完呢,结果我催命似的催来了干声自己却开始拖稿了orz还有马粪石也是QUQ另外还有outride和rainbow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收齐,唉想到这两首就好伤感……

然后说说做完之后的一些事,首先传B站的时候被管理员打回来大概六次,前三次说我P2格式错误(然而A站好好的),后三次说要我谨慎选择自制/转载选项,当时急得转不过弯来看到第三次被打回来直接选择了申诉发了工程截图说这就是我自己做的,后来还是sanae把水哥从床上敲起来帮我们审过了,群里当时有人说肯定是把我们当原唱了,我想不可能吧我简介和视频里面都写得那么清楚了而且哪一点像原唱了,然而后来看弹幕反应觉得B站的管理员说不定真的跟小学生一样分不出来也不是没有可能【。
第二天白天上班的时候看到点击大概是400多一点,跟往年一样的没人气,也没指望这东西能怎么打,毕竟我做这东西为的也不是给自己打名气刷存在,然而晚上突然点击暴增了一千(是的这个系列的人气多1000就算是暴增啦),才发现啊原来AB站都给我推荐了……琳妈也给了我5sing的推荐,上次有这个反响还是绽放呢[笑cry]
好多人说明年我再组还要参加,好多不认识的人说明年请一定加上我,其实我都挺不好意思,这种大规模的东西真的是自虐,我今年真的是脑抽才会直接在微博上发征集来者不拒,明年我是铁了心还是只找老班底几个人做个十几个人的小合唱的/_\但是2020年估计真的要跟vV说的那样100人带她飞了吧,希望那个时候我的腰能养得好一点23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