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亲爱的空想家 by 凉蝉

出个志宣传的时候玖玖在转发抽奖的时候艾特了我,我问她好不好看,她说好看于是我在没看过的情况下就去拍了个志,结果一直拖到前几天才看完哈哈哈哈,还好确实挺好看!

攻是受的高中学弟,受是富二代,攻有着一颗热爱表演的心,受从高中起就是攻的痴汉,然而气质非凡即使stk被发现也能风度翩翩地和攻当起好朋友。高中毕业后受出国留学,回国接管自家娱乐公司后偶遇了四处打工的攻,作为一名立派的痴汉受自然去接触攻,自以为不着痕迹地各种帮助攻进入娱乐圈,攻一开始很抗拒这种无法回报的好意,发现受喜欢自己之后还拒绝了受,结果拒绝了之后自己又想念不过回头去找受,受作为一名痴汉意思意思地拒绝了一下之后两个人就开始谈恋爱了。到这里全文进度大概不到40%,后面的大部分全都是攻在娱乐圈的奋斗史以及和受两个人怎么搞定家人的[笑cry]还好是个全民搞基文,后面几乎只能靠着副cp的进度坚持……

前面一小半看攻和受怎么戳破那层窗户纸的部分真的炒鸡萌!后面就太平淡了,磨磨蹭蹭地看完的orz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