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辣鸡游戏废人的2016总结!

其实已经从肝硬化战士变成咸鱼啦!只有FGO还在坚持……看看去年仓库的截图再看看现在的仓库截图只有一个感想:我氪金了,也变强了!




没能截出喂了圣杯的90级刷子saaaaaad


其余的游戏不是A了就是真的太咸了没什么好说的,只有前段时间梦100王选疯狂爆肝了半个星期,不是王选我都不知道原来我能这么肝这个游戏(躺)

刀刀那边连日课都懒得做了,已经集齐了两队弱鸡!(假装自己有大包平!(莺丸对不起婶婶没能给你肝出大包平陪你跨年!)


好辣鸡游戏话题到这里!今年管住了自己没有买多少笔和墨,咳,好吧因为上半年钱都拿去氪金了(。)FZ活动一气之下戒了氪,然后紧接着坐回盾冬坑底,开始疯狂买兵人,亲爱的来我家的时候看着我房间里堆的塑料盒子还吐槽我家给人生存的空间越来越小了……到10月花丸开播又重回鹤一期沼,关注yao酱的微博后又开始疯狂买黏土…………结果就是比上半年给游戏氪金更穷了!!!哇.jpg!!!

回顾一下真的太废人了,不过看看后期列表……哇竟然有56首?!但是不想做什么清单了,只记得例行的maaya庆生合唱,终于填上的RB,例行的水水半半生日歌,分别轮了我3000多条的A冷合唱和maygay合唱,某唏嘘原因的某合唱,啧啧啧

倒是久违地拿起我的指甲剪剪了俩mad,吼说到这个就好气哦,花丸播之前我毒奶一般说了一句希望我CP至少有个铜矿,然后就真的只有一个铜矿……好气哦!现在奶活击给我CP疯狂发糖行不行!想给我CP剪mad都剪不出来,大哭


最后就希望明年能少花点钱!没别的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