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我包的明星好像比我有钱怎么办 by 哼哼

偶然看到个志的消息被转到首页上,想着好久没看原耽了就去看了一下!哎呀为什么我明明不好明星和qianguize的啊却老是看这种文!!!

其实就是受初中时被校园暴力,两次被阳光开朗的富二代攻帮助,为了攻改变自己,报了和攻一样的志愿,哪知攻高中就出国了!可是没想到改变自己后的受在高中变得受欢迎起来还进入了娱乐圈成了天~~王~~~攻念完书回国后被富二代狐朋狗友们带着接触了一些小明星,在一次慈善晚会上偶遇了受,受以为攻包养小明星,情急之下就谎称自己资金周转不开求攻包养自己233攻觉得受这个人挺有意思也想试一下,结果就喜欢上受惹2333333看着受认真工作也想自主创业,从碌碌无为的富二代变成了成功创业的富二代!虽然在发现受接近自己其实是谎言的时候也有小小的不开心,但是也化解过去了,受也被攻家里所接受,HE!

番外是和攻一起创业的好基友,仅有一面之缘的梦中情人竟然是一个大JJ女孩!(。)

炒鸡可爱啊啊啊啊啊————喜欢这样的小心机受!攻也是非常清爽的富二代!好看!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