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美貌即原罪 by 它在烧

小模特受家庭条件不好,但是还是生了个硬脾气,在路边撞上了被偷了钱包的攻,攻以为受是小偷,到受家里找他,受说应该blabla帮攻找回了钱包也以为攻是警查,攻就觉得受帮了自己以后要报恩,所以后来在医院碰到了受一查才发现他过得这么苦,和受接触发现他在这样的环境里还这么硬气真厉害,就砸了好多钱去帮受。攻的基友就看出来攻是喜欢上受了,攻还觉得自己是被受的人格魅力吸引,把受当自己爱豆把自己当追星族。受也挺喜欢攻的嘛,看到攻家里给安排相亲就一个冲动告白了,虽然当然是成功了,但是因为之前生活的环境太苦所以给予型人格特别没有安全感,两个第一次谈恋爱的人磨合了几次,和家里摊牌,交代了副CP的故事,双双HE~

一开始还被文名劝退,但是看了才发现怎么这么逗,攻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攻的基友这么多年没有绝交也是很真爱哈哈哈,个志买起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