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渣攻专职挖墙角 by 歌疏

围脖上看文口味和我非常像的基友推荐的,唉这文好长……各种意义上看得要吐血

受上大学的时候被同学掰弯,哪知这个同学是娱乐公司太子爷,他爹为了拆散他们下药让受被超有钱的正牌攻QJ了,同学大失所望,正牌攻也觉得受很恶心,哪知道一发入魂受他有了!(没错这还是个男男生子文!)在受落魄的时候娱乐公司对他伸出橄榄枝,受签了约才发现自己进了火坑,前男友的爹为了让前男友对他死心各种给受难堪,受就这样演尸体兼职码字过了水深火热的六年。六年后正牌攻回国,超有钱的正牌攻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受买QQ的4S店和受撞个满怀,正牌攻还记得受然而受因为被下药压根不记得正牌攻……受本来要去试镜一个尸体,哪知表现太好,超任性编剧给他狂加戏一下子变成男二号变身网红,和新晋影帝炒CP,又各种机缘巧合正牌攻知道了当年受是被人陷害,怒发冲冠为蓝颜恶整前男友家的娱乐公司,本来只是想补偿受的攻发现受根本不领情,不想和有钱淫有牵扯,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于是就喜欢上受了!!!各种用白痴的方法向受示好,这时当年攻喜欢过的联手前男友他爹给受下药的国际影帝炮灰回国,看攻这么喜欢受暗地里散布受的丑闻,攻又怒发冲冠为蓝颜当众出柜表白,受一下子就被感动了!接受了攻!经过这样的事后受决定与国际影帝正面对肛!哪知这影帝还是个郭敬明,之前想买受写的网文不成就找关系打压他,可惜天助主角偏偏就被主角洞察了他的阴谋,又是打官司又是公布自己网文写手身份的,总之给了国际影帝一个难堪(。其间又穿插说明,这个主角受,他也是个男男生子的产物!是他爹当年和一个比正牌攻更有钱的超超有钱淫生的!而且在全员搞基的背景下!这个受捡来的便宜爹还被他兄弟深爱着俩人都没娃所以受就是他们那个超超超有钱的家族的正牌继承人!但是受他不想继承!于是超超超有钱家族就硬塞了10%的股份给了主角攻受生的两个娃……最后受又超顺利地凭借古风电影get了戛纳最佳男配角奖!领奖时当众表白!攻受两人结婚!前男友家一落千丈!Happy ending!

为什么说我看得要吐血呢,因为真是太弱智了,作者文笔也是白烂得不行,剧情也是为了爽而爽,反而看得我一点也不爽……说实话我一个受不了因为误会分手换攻,一个受不了主角的好兄弟喜欢上主角最后为了不让他太可怜再给他硬塞个CP,还有一个受不了为了全民搞基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也要硬拉到一起(全民搞基我无所谓硬拉我就受不了啊!而且还从爷爷辈到孙子辈全都有CP!),这文占全了(。而且真是碰到个女的就是腐女,还是有组织的腐女……orz看作者一直虐前男友我真是一口凌霄血_(:з」∠)_另外我还有一个特别想吐槽的!为什么这文里的角色互相叫名字都是叫单字!!!看起来很难受啊!!!硕!冀!泽!乔!悦!OH  MY GOD!!!!!!!!!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