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恩怨分明 by 书筠

我觉得我有半年没看过文了/口\前些天看到微博上有个跟我口味很相近的基友推这篇终于还是看了起来……

怎么形容这个受呢,真是心机啊,老早就认得攻了,后来搞到一起去,被攻渣了想跑,攻呢渣了受又不放手,纠缠了十多年,攻撞见有人追求受特别生气就一下子想通了变忠犬挽回,经过了这样那样出生入死的事之后受终于被打动,然而这个时候受突然对攻坦白出自己心机的一面,十多年来的恩仇他都记得清清楚楚的一个一个地报复回去,把自己当年见识到攻真面目时的混乱都还给攻了233当然最后还是HE啦!

确实就是个狗血爽文,大概是因为作者文风给我感觉有点刻意,所以看完just觉得爽,并没有觉得爽得畅快淋漓,不过还是蛮爽的睡前可以看看啊!!!这文里面攻也有个小自己十几岁的外甥,艾玛最喜欢看一对基佬带一个熊孩子了[doge]全文最喜欢的地方是最后最后的结尾,受说如果攻还愿意和自己在一起的话就在一个月之内找到他,然后攻第二天一早就去他家门口堵人说一个月的第一天找到他了,哦哦哦甜!我喜欢!文蛮短的,吃个早饭就看了十分之一,睡前看起完全没有问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