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让狗血飞一会儿 by 大角先生

在CP看到这个作者的新连载也非常有趣就开始补旧作,天呐太魔性了!

缺爱的受在初中时喜欢攻的发小,被他用能影响精神的药物控制,被自己同母异父的哥哥发现后带回国,发现发小原来喜欢的人是攻,于是故意找攻的茬气发小,没想到攻知道受喜欢发小却还是喜欢上了受,追受,帮受走出心理阴影,为了受和家里闹翻,总之非常伉俪情深了!后来发小又作妖伤了受,攻认识到当时的自己还是太弱小,为了受答应家里送受出国疗养,自己也用和受一样的药作临床参考什么什么的blabla,总之过了几年后在药物和身边人的影响下攻就不记得高中的事了,只隐隐约约知道自己有一个梦中情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喜欢受不喜欢攻的神经病发小这时找了受的表弟把他打扮成受高中的样子安排到攻的身边,给攻造成自己喜欢表弟的错觉,受再回国时看到的就是攻百般呵护从小抢自己东西造成自己缺爱的表弟。因为受高中时有喜欢发小不喜欢攻的设定,所以发小也xjb给表弟安了个不喜欢攻喜欢别人的设定,而这个别人好死不死就是受不为人知的同母异父的哥哥,受和哥哥各自花名在外但是又假装固定情人,攻有天喝多了之后就被受用你和我睡我就把哥哥让给表弟的话给骗到床上去了,本来以为攻变心了的受这时才发现攻其实只是失忆了,实际上爱的还是自己,对表弟好也是因为表弟像自己,成长了的受开始为攻寻找解决方法,停止用药后的攻也通过推理发现受才是他梦里的那个人也渐渐地恢复了记忆,两个人一起对抗家庭,解决了SJB发小和黑莲表弟,HE~

真是神一般的狗血,各种狗血梗一个接一个来,而且剧情不是按顺序写的,所以开头攻不记得受了但是受以为攻变心了那段可虐了!只想快点看到攻恢复记忆的部分完全停不下来!近几年看好多狗血文里面白莲变黑莲都觉得好套路但是这篇看到白莲表弟变黑莲让我特别爽!!!攻也是绝世好攻,副CP也都挺可爱,之前叶总监那篇里的受还打了个酱油哈哈哈23333因为看的是作者放的无修txt所以还是有一点无伤大雅的小bug,时不时还有一点日式中文,但是这些都不重要!真的很狗血很魔性很爽!我去买个志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