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时尚先生 by 语笑阑珊

嗯开始我是打算去看刚刚完结被刷得惊天动地而且居然没有超过30W字的肥田菊苣的金牌助理的,但是看了几章后我发现就算肥田菊苣再怎么专业再怎么酷炫大家把他夸得再怎么上天入地我再怎么不性别歧视我果然还是看不下去肥田菊苣的文,真的还不如看语笑阑珊的傻白甜……于是虽然大家都说她的文全都是一个套路看一篇就足够了我还是把这篇看完了……(。

这篇也就还是多CP啊,主CP受对外不食人间烟火其实是个单蠢的吃货,一次去牛肉面馆大快朵颐被合作商攻撞破,攻对他产生了兴♂趣,用美食勾引,反正就是追求成功了!中途误会了受忘不掉暗恋对象闹了点误会什么的,最后自然也是和家人坦白向大众出柜HE啦。另外两对副CP,一个是跟主CP受关系很好的导演和主CP攻关系很好的商人,导演是个文艺青年,商人看中了导演,没文化也硬要附庸风雅去追求,最后导演还是傲娇地被追到了,后面出了点意外攻受伤什么的,肯定还是HE了。还有一对是受的竞争对手和他的司机,这个司机本来是在主CP受的黑社会哥哥手下捉老千的,金盆洗手之后就跟了受的竞争对手,跟着受又卷入了一些黑道风云,当然也是有惊无险HE啦……

除了傻白甜也没有别的好说了……我感觉这篇没有之前看的总裁那篇好笑,不知道是因为确实没有那篇好笑还是因为语笑阑珊的文确实只能看一篇……总之就是打发时间看的嘛~这种文看起来也不会心塞!是说我觉得主CP受跟他的竞争对手如果CP一下的话肯定也很可爱……为什么看傻白甜也会跟作者微妙地拆呢………………

评论(9)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