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晚了一个星期的repo

端午节太浪,月底上班又忙到飞起,周末了慢慢回血慢慢写……其实端午主要是在跟妹子们出去玩玩玩吃吃吃,live只占了半天,就……写写松松相关的好了(。

老早就听松松说武汉有个展想请她和灯灯来唱权御天下,后来因为场地问题差点取消,最后还是成功举办太好啦!因为23号是松松的生日所以半个月前大概就定了蛋糕,19号提着它跟一大群小长假赶火车回家的人挤地铁去武昌真的……要咽气(。)20号一早醒过来的时候真的觉得全身要散架,想来想去我也就是站去了武昌再站回汉口而已,就是这么弱鸡(。

上一届的时候晚饭是我和卡哥跟小祈石榴咬人猫自己跑去吃的烧烤,后来陪他们排练到12点多导致我直接就在卡哥家住了一晚(牛月还没吃晚饭,心疼),但是这一届倒是晚饭前松松她们就排练完了,本来还妄想我带松松两个人出去浪完了再去排练的我(……)然而到了洪山体育场的时候松松说他们在湘鄂情吃饭,我………………=_=|||当下就想自己去肯德基吃算了(。但是松松说不要紧让我也去蹭白吃灯灯也要我去人不多blabla,最后就过去坐着和松松聊天了/_\大概挤地铁太要死所以也完全没什么胃口……

然后那就是第一次见到瑶姐和灯灯了,今年是翻唱第九年,那么也是知道瑶姐的第九年了吧,因为reni以前总是说瑶姐是她师父教了她很多做后期的事hhhhhhhh认识灯灯大概也有五年了吧!都是第一次见!反倒是松松是认识时间最短的我们怎么就这么迅速地发展成了现在这样的关系的呢?!这一定都是命中注定(×

万万没想到瑶姐居然萌亮光[del]怎么就就是个对家呢(邓摇.gif)[/del]松松围脖还说灯灯好小只,拜托见到真人后两个人明明差不多都一样小只好不好!不过灯灯眼睛真是超大超大!只可惜她那几天身体状态都不太好,没能尽情玩>_

趁着在后台的短短一小会里又收集了签名!

null

不得不说的是,松松,为什么给别人签的都是这样
null

或者这样
null

但是给我的就是…………
null

?!?!???????????????是不是真爱你说吧(。

总之打酱油的第一天就是这样,第二天睡到10点多才带宽尼去吃豆皮,结果就是中午和老大一起吃小龙虾的时候我和宽尼两个人加起来的战斗力也不足0.1鹅(。老大真人好可爱hhhhhhh和她老公真是闪瞎群众狗眼(邓摇.gif)以后我一定会想到老大就想到樱桃龙虾馆的!(。

下午本来预定的是先去武广那边逛一逛等时间差不多了再去洪山,可是松给我一个电话说她没有中饭吃……天啊主办你们行不行,我还跟松松和水水说你们很壕的尽管放心来……苍天啊大地啊,赶紧去西园给打包了份披萨就往会场跑了,还是下午三点多才吃上,松你的胃还好吗_(:3」∠)_

所以20号下午就是在后台吹空调和亲友聊天过的,虽然知道松鼠是光亮粉但是也没太敢搭话(缩),live结束后松松突然一个人跑了,回来之后说是刚才有三个萌光亮的妹子来应该我也一起去见见的,我还问是不是有Bzu,然而就算我知道她的ID也没什么卵用因为我这么缩估计见面了也不敢说什么XSK倒是后台有几个特别可爱的STAFF妹子!好可爱的!有一个妹子我觉得她长得可像赤饭老师了(喂)每场活动最辛苦的就是STAFF们啦,辛苦辛苦>3<

废话说了一大堆终于来说说live本身……

首先这个观众席吧,看到这个塑料凳的时候我真是(((((。好吧这个问题就让它随风而去吧,setlist我记得不是太清楚了,但是开场舞是AKBingo我可以确定,讲真,或许妹子确实很可爱,但是这种跳舞完全没什么技术含量的节目我真的看得一点都硬不起来,第二个节目的舞就带劲多了尽管我不记得到底是哪个舞了,不过我记得那个LL的团!虽然LL我只看过两集动画,不过妹子们身材真好啊跳得也好萌啊,我和老二都被治愈了TvT一开始的水着还没认出来,第二次出场的时候发现kke是我很关注了的飞机诶,我一直看她cos绘里但是不知道她是这个团的(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粉),live结束后看到她在休息室里也没好意思去要签名(出息(

噢对主持是九命猫,其实她的舞我看得不多,不过她主持真的蛮不错诶,很能带动现场气氛的!live结束后去后台找松松见到她也没好意思找她签名>_<

第一个上台唱歌的是瑶姐,一如既往的东方,有一首还是一个国内同人动画的主题曲,这个动画看起来好不错?!啊有可能的话还是想支持一下的……有一首歌她要我们站起来,后来看别人的repo才知道原来上半场是不让站起来的啊?!歪啊?!我不能懂(((

然后中间好像还是有两个舞来着,具体是什么顺序我也记不太清了,反正都比AKBingo跳得好(。)之后就是灯灯的神婆歌oblivious,亲友团的我们就开始疯狂呐喊尖叫,旁边的人看什么看刚才LL团出场的时候你们比我们好不了多少OK?

最后面一点松松上台合唱的时候前面几句她的麦都没声音……行不行(。之后是合唱的权御天下,这种完全没有换气口的不科学歌现场幸好是合唱,总之还是辛苦松松和灯灯了,唱这么不科学的歌……不过现场效果蛮好的啦!不愧是MY松和灯美丽!

接着就是松松的棋魂ED3,嗷之前在被窝发的那个呆毛可好听,所以我们下一首究竟是这个还是everlasting snow还是眼力(……)ED3之后的aLIEz……最可怕的放送事故……行不行行不行啊,中间伴奏卡了不说最后直接就没了……………………松松真是处理得超棒,什么都没说紧接着往下就清唱起来,而且节奏一点没乱,真的屌TvT清唱起来之后现场的气氛反倒更热烈了,副歌也有一起合唱,当时我就觉得松松肯定要吸一堆路转粉了!之后到处搜repo果然看到大家都在说松松特别棒,啊我超开心,超开心(。)白天松松被赶鸭子上架唱古风的时候伴奏就出了问题,后面又……何等的RP。明明是她被各种坑,唱完aLIEz之后还说要补偿现场的观众让我们点歌,其实我当时在脑子里也想过为了顺从现在的潮流要不要喊拔剑或者unravel的,可是松松问了想听什么的时候我还是下意识地就蹦起来喊Get Over了hhhhhhhh坐得近就是好,松松果然就听到我喊的唱了Get Over嘿嘿~MY松超棒=3=不过唱完之后她就死了……心疼(。)所以第二天也没敢带她到处疯,更何况下大雨……

到松松唱的时候其实已经过去蛮长时间了?VIP票送的那个化学荧光棒已经不是很亮了,还有STAFF过来给我们补充新的,于是到最后我大概手上有两位数的棒子了233

松松完了之后就全都是舞舞舞舞舞,记得有一组跳泼妇的,还有一组……完全不知道是什么的男的?!?!????男的???????(………………)还有铃木纱陵的世界坠入爱河,啊,这个妹子,真的,可爱(。)虽然之前没有看过她的舞但是回来之后我已经把她的投稿全都看了一遍了!不过我觉得19号见到她的私服+披肩发比水手服+双马尾还可爱,然而我还是没有敢去找她要签名(。

一大堆舞完了之后就是最大佬的日方嘉宾(=_=),啊,赤饭老师,真的屌,屌(。)从09年到现在我都没掉过唱见坑,nico那么多男唱见有点好感的就仨,halyosy,that,赤饭。开场前我还跟水糕说钢兵第一句话肯定是要我们站起来,结果一个赤饭就把我们蹦得要累死了……对不起就是这么弱鸡…………首先,一开始又是伴奏放不出来(。)啊行不行行不行……听到他问台下喜不喜欢EVA就猜肯定会唱残纲,残纲完了魂之轮回他要台下一起唱……呃魂之轮回的词我已经忘光了对不起(。只记得副歌最后一句“魂のルフラン~~~”不能互动太尴尬了对不起[笑cry]之后唱了月光传说!噢!都是这么时泪的歌!我喜欢!(……)女声一出来的瞬间我有点短路,已经忘记了他两声类的设定←(。然后一下子又换回男声,噢黑嗓真的屌……串烧最后是个真赤な誓い,天惹他真的适合这首!总之好燃!anisong之后就是两首V+,一首二息步行一首12fc,唱二息的时候还跑下来台来……啊真是会玩,总之就是累死(。听他三首歌比听本命全场live还累……

等到钢兵的时候我已经跳不动了真心的……他出场前听到红莲弓矢的前奏我还在想,啊?他要唱SH?然后唱起来了我才发现噢原来是巨人…………没脸说自己是revo真爱黑了(。红莲弓矢之后还唱了个自由之翼,呃反正不喜欢巨人也没使劲嗨,之后就唱了妹声,啊我又想到水水,又想到他和水水撞歌同台那么多次[笑cry]下面一首我没听过,看repo是OP的歌,噢我没看过OP(。不过再下一首我知道是野崎君的OP,其实要说录音的话钢兵的风格肯定是不适合这首的,但是现场还蛮嗨的233最后来了首想大声说喜欢你和butterfly,时泪歌,我喜欢!(。anisong串烧之后还有个lilylilyburningnight,啊这首好!适合他!啊我好累!!!跟BML一样手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幸好这场之后不用再去吃自助烤肉(×

钢兵的solo完了之后就是喊安可安可!看官博在开场前发的偷跑节目单就知道会有赤饭钢兵的合唱,啊,可是,是,千本樱(。)噢(。)对这首歌比较微妙,不过安可还是跟着嗨啦,反正这首的词我还会背……不要问我为什么…………千本樱完了之后他俩准备走了,被主办那边的人叫住说要他们说一下感謝の言葉……苍天啊大地啊我的尴尬恐惧症都要犯了………………

总之他俩唱完之后我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_=|||跟着大家退场我们从厕所那条小道直接就进了嘉宾室……行不行啊主办连个人都不派在那边拦一下我们XSKKKKK在嘉宾室里见到了……食夢棉——啊啊啊————食夢棉——————————真是可爱TvT为什么我两次见到她都是这么不好的样子TvT其实我超痴汉的诶但是都没好意思舔她……就是这么缩…………上次去找她要签名都忐忑死了……虽然她超可爱还告诉我蛔蛔在化妆台那边……松松说她也喜欢光亮啊我——?!我————!!!我可以去围着洪山体育馆跑三圈了不需要拦我(。)不过最后洪山体育馆的工作人员都来清场了还没个STAFF来送松松她们回酒店什么的……啊行不行行不行((((。

最后好歹是确定了有人会送松松之后就买了第二天的电影票和宽尼俩赶在了地铁末班车之前回了家,虽然累殆可还是回家开电视给宽尼卖棋魂的安利,还对了个合唱的轨,真是被live搞兴奋了233和松松俩说好第二天10点起床去看电影早点睡的结果俩人都3点多才睡orz

噢第二天就是去看了侏罗纪世界!天?!好萌?!本来如果不是松松说好看我才不会去看这种片……可是真的……好萌?!女主角好萌?!啊如果性转一下简直就炸裂可以一战(。看完电影没多久就送松松去火车站啦……啊为何我们每次见面都如此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松松走的第一天,想她,松松走的第二天,想她想她,松松走的第三天,想她想她想ryyyyy不咋喜欢泽野弘之的我这个星期上下班路上都在听aLIEz,都是松松带来的后遗症……(躺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