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野狗驯养指南 by 凉蝉

空想家的系列文,比空想家早,之前出个志的时候被刷了满屏然而我看repo说是腹黑攻炸毛受就一直没下手,看完了空想家之后想看副CP就还是看了……

攻以前是小众电影的演员,因为拍摄事故自己很敬爱的导演去世了一直心理障碍就没当演员去开了家破小卖部,一次台风天捡回了倒在自家店门口的临时演员受。受一心想当演员,发现攻好像很懂演戏,还能让他蹭吃蹭喝就赖上攻了,攻觉得受是跟好苗子起了爱才之心,受在攻的帮助下也大有进步,两个人还搞到床上去了,互相利用着又互相有了那么点小意思,但是受突然发现原来攻演了好多戏跟大明星很熟还不告诉自己就签了自己的公司之后很生气就掰了,掰了没多久自然就还是和好了,和好之后还是有那么点芥蒂,不过随着种种磨难还是消除了,受还疏通攻让攻愿意接受心理治疗走出阴影blabla,最后两个人当然都拿了奖(。

主CP不是我的菜所以看起来不是特别带劲,很喜欢已故的导演的未亡人(。)我真是喜欢寡妇受没救了[笑cry]看空想家的时候就对那个神经病音乐人跟实力派偶像的故事很有兴趣的还以为这篇里会好好说呢结果也根本没有具体写啊!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有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