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冤家相看两不厌 by 北小安

还是这个作者的文,不过这篇是现代的……

有两对CP,攻1是前黑道家的老来子,不想继承家业去酒吧找了个工作,太傻了什么都学不会,被老板弄去当了个不干事的MB,受1是个任性滥情的花花公子,喝醉了跟攻1滚了床单,攻1觉得受1很可爱就缠上他了,一开始受1觉得攻1很烦,但是后来发现他其实也蛮可爱的,正巧自家落难就住到攻1家里去了,时间长了就滚到一起去了嘛……后来受1的初恋男友和死党出现,受为了撮合他们假装跟初恋亲,结果正好被攻1和他爹看到了,攻1的爹调查一番发现了他们的JQ,以攻回家管理公司为条件允许他们继续搞基,受1也被攻1家给吓到了变乖了许多,HE【【【

攻2是受1的前男友(。)本来是个性格冷淡的直男,被受1硬掰弯了,受1把他掰弯了之后又把他踹了= =受2是攻1打工那家gay吧的老板,受2和攻2因为一次车祸认识的,受2帮攻2修车送回去他家的时候碰到了被人打的攻2,因为是个爱凑热闹的个性就照顾他了,再后来受2也被人打换攻2去照顾他,后面就是喜闻乐见的攻2喜欢上了受2追求嘛,可是受2是个直男,一开始拒绝了,拒绝了又觉得在意,两边你吃一下我的醋,我吃一下你的醋,就讲白了HE【

嗯这篇文看得我就是觉得很微妙啦……槽点稍微有多……最重要的就是,大概这篇文是作者最早写的一篇的原因吧,所以都是用。。。。来表达省略号的……关键是每个。。。。的数量还不一样!让我想查找替换都不行啊捶地!然后就是我蛮喜欢攻2的,看着写他和受1的那段过去我就觉得……唉攻2真萌啊(。)怎么就摊上这么个渣受_(:3」∠)_【。不想看他跟受1复合,但是又觉得跟受2有点不太对?虽然同样是主角的待遇但总觉得像是为了给他一个好归宿拉郎配了一样orzzzzz嘛【【【【。不过总归比跟受1好啦【。还有个特别想吐槽的就是,受2在攻2上班的路上把他的车撞了,攻2为了赶时间,居然就直接给了受2一张名片要他赔钱然后就开车走了…………………………等等啊!!你买了保险的啊!!!找交警啊!!!!找保险公司啊!!!!!前车险从业者表示不服啊捶地!!!!!!反正还有一些类似这种的槽点…………对于我来说睡前不能看(。(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