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狗血爱好者的看文笔记~♪

©Chen
Powered by LOFTER

被驱逐的高手

反正已经干了一次没玩过原作就去玩同人的挫事,就干脆把好久以前下的这个全职的AVG也打了(。

明明只有原作一章的内容但是还有四个选项和四个end以及9张CG……!还是全语音……为何这么吊!

因为实在是太短了所以不知道说什么好,就……这个的系统比下午发的古剑的那个的系统好一些(喂!

能把小说改编成这种带四个选项的小游戏蛮用心的诶!玩之前我还以为会是电子小说的模式……

总之就是个推广向的小游戏吧!><虽然我玩完之后估计可能应该还是不会去看全职(太长了……(血(。

唯一想吐槽的就是语音啦……好多渣麦简直就是对我的摧残,有个角色中抓腔太重我一听就出戏,那个“我”还是叮当棒棒配的我一口血好吗【。

↑以上私货可以无视(

评论(8)
热度(2)